奥沙利文拼错高尔夫明星名字 推特上遭网友群嘲

奥沙利文拼错高尔夫明星名字 推特上遭网友群嘲
2019年05月20日 17:11 新浪体育
《每日星报》报道截图 《每日星报》报道截图

  高尔夫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这几天正在美国进行,最终布鲁克斯-科普卡卫冕成功,拿到了自己的第4个大满贯冠军。不过奥沙利文一条相关的推特却上了热搜,被网友给小小的“嘲讽”了一番。以下为英国《每日星报》对此事的报道:

  布鲁克斯-科普卡正在纽约向着自己的连续第二个PGA锦标赛冠军挺进,看起来他新多出了一位斯诺克超级明星粉丝——罗尼-奥沙利文。火箭目前正在享受休赛期,从世锦赛结束之后斯诺克赛季会有一个暂时的空窗期。

  看起来火箭看了一些高尔夫比赛,而且他很喜欢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科普卡,只不过他在人名的拼写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奥沙利文在推特中写道:“It‘s Impossible to not ove bruce keopka”,意思是“不可能不喜欢科普卡”(但科普卡名字实际的拼写应该是Brooks Koepka)

  网友们很快开始展示自己的智慧了,有人写道:“It‘s also impossible to spell his name”(不可能拼对他的名字)

  “Bruce Cupcake”(布鲁斯杯子蛋糕)

  “We agree Roger O’Sullivan”我们同意罗杰-奥沙利文的看法

  目前还不知道奥沙利文将何时重回赛场,上个赛季他有选择的放弃了很多比赛,不过如果他继续这么做的话也不奇怪,毕竟他在上个月刚刚令人震惊的在世锦赛首轮输给了业余选手卡希尔。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