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决赛再战希金斯 特鲁姆普:我已不是八年前

世锦赛决赛再战希金斯 特鲁姆普:我已不是八年前
2019年05月05日 12:36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晋级决赛 特鲁姆普晋级决赛

  17-11,特鲁姆普淘汰了本届世锦赛最大的一匹黑马加里-威尔逊,晋级到了决赛,与希金斯时隔八年再次争冠。

  八年前,特鲁姆普的发型还是网红风,而现在发际线已经快追赶上巫师的脚步了。八年前那场决赛,特鲁姆普15-18落败。如今,特鲁姆普即将年满30岁,而希金斯也要44岁了。如今的特鲁姆普已经是大师赛和英锦赛的双冠王,距离三大赛大满贯仅差世锦赛。如今检验他是否能接班的最好人选出现了--四届克鲁斯堡之王希金斯。

  本赛季特鲁姆普表现不俗,获得了大师赛、北爱尔兰杯和大奖赛的冠军,他能给自己送上一份昂贵的而立之年生日礼物吗?已经拥有十个排名赛冠军的小特赛后表示:“虽然比状态有起伏,但我打得很顽强,打得很坚决。”特鲁姆普非常开心能再次打进世锦赛的决赛,不过大战前会给自己一点放松时间。

  八年后,特鲁姆普已经拥有了十个排名赛的冠军,他说现在的自己和八年前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两位球员,他知道状态好的时候怎么打,也知道状态差的时候怎么打。“这个赛季我的防守更好了,这是我取得更好成绩的一个主要原因。”

  对于决赛,特鲁姆普很期待,他说:“我希望这次决赛的氛围和2011年接近,与希金斯比赛一个好的开场很重要,你不能让他太自信。击败他很困难,我会尽力打出最好的表现。”特鲁姆普肯定了希金斯在压力下打得很出色,是夺冠的热门,但是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有能力问鼎世锦赛的冠军。“在我这个年纪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讲都意味着一切。”

  加里-威尔逊曾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虽然无缘决赛,但也进账10万英镑奖金。赛后威尔逊说:“过去两天我打得不是特别好,所以输了球。贾德很专注,他打得更好。我在克鲁斯堡感觉很美好,我打着自己的比赛,发挥着自己的技术,我需要继续努力。”

  决赛35局18胜制,分为四个阶段(北京时间):

  第一阶段:5日21:00

  第二阶段:6日02:00

  第三阶段:6日21:00

  第四阶段:7日02:00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