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终结者:紧张得快站不住了 但我能击败任何人

火箭终结者:紧张得快站不住了 但我能击败任何人
2019年04月23日 21:04 新浪体育
卡希尔接受采访 卡希尔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23日,斯诺克世锦赛一场首轮的比赛曝出惊天大冷,世界第一,5届赛会冠军奥沙利文以8-10不敌业余选手卡希尔,无缘16强,这堪称是世锦赛搬迁到克鲁斯堡之后的头号冷门。

  赛后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相信我能击败任何人,我只是证明了这一点。或许我现在确实是个业余选手,但我打得还不错。我有信念,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你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那谁还会相信你呢?  ”

  卡希尔坦言自己最后时刻有些紧张,他说:“我最后都快站不住了”。不过在他看来对手也有些紧张了,卡希尔说:“我感觉他(奥沙利文)也有一些压力,我一直都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能在比赛里击败任何人。”

  卡希尔曾经打过几年职业比赛,不过17年遭到降级,不过本赛季他已经重新获得了下赛季参加职业赛事的资格,卡希尔说:“我已经再次获得职业资格了,现在我希望展示一下我都能做到什么。”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