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罗伯逊10-1横扫晋级 墨菲9-0领先罗弘昊

世锦赛-罗伯逊10-1横扫晋级 墨菲9-0领先罗弘昊
2019年04月22日 03:26 新浪体育
罗伯逊晋级 罗伯逊晋级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进行首轮较量。中国00小将罗弘昊克鲁斯堡首秀遭“魔术师”墨菲横扫,后者轰出四杆过百、两杆50+,9-0大比分领先。同一时段进行的比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第一阶段9-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10-1血洗乔治欧,晋级16强。

  罗弘昊在生涯首个赛季便打入克鲁斯堡,对阵种子选手肖恩-墨菲。开局,墨菲手感火热,轰出单杆138分一杆制胜,同时刷新赛事单杆最高分。第二局,墨菲率先上手拿到17分中断进攻。但罗弘昊没能抓住机会,仅得4分出现简单失误,将机会还给墨菲。墨菲轰单杆102分,119-4再下一城,2-0领先对手。

  第三局,乱局缠斗中,罗弘昊依然没能进入比赛状态,墨菲几次上手79-9超分,3-0继续领先。第四局,墨菲凭借精准远台上手轰单杆101分,单局零封罗弘昊,携4-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的第五局,罗弘昊利用墨菲失误上手,拿到24分打丢库边红球,中断进攻。随后的攻防转换中,墨菲64-32超分,比分来到5-0。第六局,墨菲率先上手打出单杆76分超分,将比分优势扩大至6-0。

  第七局,罗弘昊获得上手机会,连续拿到25分转入防守。较量中,墨菲占据上风,80-33拿下此局,7-0领先罗弘昊。第八局,墨菲两次上手打出单杆62分,比分8-0。第九局,墨菲轰单杆123分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9-0大比分领先。

  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尼尔-罗伯逊9-0领先迈克尔-乔治欧。第二阶段开始,乔治欧打出单杆90分将比分追至1-9。随后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追分的机会,单杆64分,111-1超分,总比分10-1横扫乔治欧,强势晋级16强。

  (Frank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