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秉杰:很想拿乔氏大师赛冠军 就是想证明自己

楚秉杰:很想拿乔氏大师赛冠军 就是想证明自己
2019年04月22日 18:16 新浪体育综合
楚秉杰 楚秉杰

  曾几何时,他被诟病技术太过单一,黑段子纷至沓来;

  曾几何时,他远离王者的中心,野心在平庸中渐渐消磨。

  但谁没有巅峰或者低谷,天降神兵的高光时刻总是等待着逆境中坚守的人群,楚秉杰,时隔四年,在临沂大师赛一战登顶,首夺15万大师赛分站赛冠军奖金,在质疑声中冲出人们质疑的漩涡。

  “很开心,很兴奋。因为我真的很想拿到一个乔氏大师赛的冠军,不为别的,就是想证明自己。”

  事实上,大师赛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它不仅提供的是一个中式台球最高竞技的平台,更提供了一个举世狂欢的场所和展示人性的波澜壮阔的舞台。所以,在大众球迷为基石的评判标准下,如果能在大师赛舞台上有着无法超越的演出,那么注定能成为人人称赞的王者。

  在很多人看来,任凭怎么称赞楚秉杰,但没拿到大师赛的冠军,他的“名号”就始终无法与他同时代的张堃鹏、郑宇伯、王云比肩,即使他成绩优异。“我真的为大师赛做了很多的准备,有针对性的做了很多的练习,就是想拿这个冠军。”

  2014年北京大师赛上那经典的一幕,时隔多年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这个不易复制的“神话”听闻多了略感疲惫,但是却从未有人否认那怦然心动的一刻。2018年3月,楚秉杰在朋友圈宣布退出国家队,以全新的身份铿锵有力地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一年内豪夺数座冠军奖杯,但遗憾的是,时隔四年,重回大师赛舞台,他几乎无任何抢眼的表现。

  又是一年新赛季,执拗飞沧海的楚秉杰重新出发,他以一场不败的战绩登顶冠军,一飞冲天。“这一个冠军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我还想在大师赛上拿第二个、第三个冠军,还想拿总决赛的冠军。”

  这个世界到处都是误解,心里住着远方的人才会让欲望一再发酵。6月28日,黑龙江桦南站,期待各路英豪在大师赛舞台上创造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