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关注火箭夺冠:他超越塞尔比重回世界巅峰

BBC关注火箭夺冠:他超越塞尔比重回世界巅峰
2019年03月25日 10:25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奥沙利文在巡回锦标赛决赛击败罗伯逊夺冠,赛后世界知名媒体BBC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为BBC的报道内容:

  罗尼-奥沙利文在今晨结束的巡回锦标赛决赛中以13-11又一次击败了尼尔-罗伯逊,自2010年以来首次重返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这场比赛火箭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在第一阶段中以5-3领先。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罗伯逊一度将比赛追平为10-10。25局的对决一直打到了第24局才分出胜负,火箭以一杆89分超越了马克-塞尔比,重回世界巅峰。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只参加了其他选手比赛数量的一半就成为世界第一,这也许算是整个体育界最了不起的成就之一了。”

  “我从没有因为想要成为世界第一而强迫自己参加更多的比赛,我从不这么做。”

  与此同时,奥沙利文也追平了由斯蒂芬-亨德利保持的36项排名赛冠军的历史纪录。火箭接下来将要参加的比赛是4月20日在克鲁斯堡开战的世锦赛,如果他能再次夺冠的话,将打破亨德利的又一项尘封已久的纪录。

  此外,火箭也赞扬了对手罗伯逊的表现,他说道:“祝贺罗伯逊,除了我之外,他和特鲁姆普是这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两位选手。如果今年世锦赛冠军不是我们三个人之一的话,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在本月初,奥沙利文在球员锦标赛决赛中以10-4战胜了罗伯逊,并凭借着那一战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首位达成1000杆百分杆的选手。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