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杨帆楚秉杰开门红 王云上演大逆转

中式世锦赛杨帆楚秉杰开门红 王云上演大逆转
2019年03月22日 14:13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3月22日上午,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会内赛阶段开打,率先进行的国内男子组双败首轮,夺冠大热门杨帆、楚秉杰、赵汝亮等都在强强对话中顺利过关,进入胜部晋级轮,而老将李赫文则惨遭爆冷,将于明日败部与同样遭到逆转的斯诺克名将肉孜买买提一决生死。

  世锦赛会外赛历时6天,并经历一天休整才来到会内赛阶段。尽管国内组会外赛中,包含张堃鹏、张广豪等大批热门球手惨遭淘汰无缘正赛,但今日赛场仍然星光熠熠,由17年冠军杨帆领衔,此外还有CBSA中式排名第一的赵汝亮、前国家队选手楚秉杰等。

  杨帆坐镇TV台迎战王鹏无疑是本轮众多强强大战之首。比赛初期杨帆冲球优势未能在三角框摆球的比赛中体现,王鹏一度取得3-1领先优势。随后,王鹏一杆简单中袋失误,杨帆获得绝佳上手机会一举反超比分,并从此进入自己进攻节奏。王鹏仅在最后关头挽回一城,最终杨帆还是以9-5有惊无险的进入胜部。将在下午与孟凡雨争夺胜部晋级资格。

  台球圈“流量明星”陈志刚对阵楚秉杰也是一场焦点大战。开场以微弱优势领先的陈志刚在比赛中段连续出现滑杆以及跳球飞出台面等低级失误拱手送出好局,本场比赛陈志刚形同梦游,楚秉杰随后再也没有给陈志刚任何上手机会,9-3“定死”陈志刚,落入败部将与吴浩上演生死之战,后者以6-9不敌奚守鑫。

  王云对阵伊朗球手波德尔。后者通过外卡直入正赛被划归国内组,对他来说并非喜讯。在所有伊朗球手当中,波德尔中式台球经验相对丰富,因此如果通过会外赛打进正赛,进入国际组的他有很大机会闯入单败阶段。即便如此,今天波德尔也让王云菊花一紧。一贯慢热的王云今天开场仍旧不在状态,波德尔迅速取得4-1领先。逐渐恢复正常的王云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瞬间反超比分。不过波德尔并未就此崩盘,将比分扳平。比赛后半段,波德尔打先手始终无法完成清台,王云频频通过防守觅得自由球机会,9-6逆转波德尔,造本轮最大逆转,拒绝冷门发生。

  其余重点比赛,赵汝亮9-4击败郑鹏,董艺对攻大战9-8险胜外卡选手何文冲,国家队老将刘海涛9-3轻取会外赛最大黑马徐浩博,宛仝乐和刘闯分别兵不血刃轻取两位外国选手顺利过关,而老将李赫文则惨遭爆冷,尽管连续挽救多个赛点仍7-9不敌会外赛晋级选手王攀,落入败部。

  稍后两个时段,将分别进行国际男子组以及女子组的首轮比赛,随后18点30的男子组胜部晋级轮结束之后,从胜部出线的8位选手将率先出炉。您可以通过《中国体育》zhibo.tv观赏比赛直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