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这是双赢的周末 又将对阵火箭我很期待

宾汉姆:这是双赢的周末 又将对阵火箭我很期待
2019年03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宾汉姆 宾汉姆

  北京时间3月18日,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结束,宾汉姆决赛4-1大胜卫冕冠军瑞恩-戴,夺得个人第6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宾汉姆赛后接受采访的内容:

  感觉太棒啦!喜出望外,我从始至终都打得非常不错,本周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非常满意。

  这赛季显然我有几次很接近的机会,我赢了英格兰公开赛冠军,能再赢一项赛事真是棒。我本周最重要的目标是打进巡回锦标赛,做到这一点之后我就能放松一点并且专注于夺冠,所以我能全程都有不错的发挥。

  当我在比赛中能频繁打出破百、看似家常便饭一样,我真的十分享受其中。从我第二轮对阵安东尼·汉密尔顿开始,他打得很挣扎,我能打出单杆80多分而他几乎连进球都很困难,长台也很难打进,这场比赛后他对我说:‘你能打得这么好真是令人难以相信。’这可能给我带来一些继续推进的信心。

  今年这里的天气是最好的,过去几年都没碰上天气理想的时候,所以这次十分特别,我和经纪人都带着爱人来到这里。

  显然打进巡回锦标赛是我本赛季一开始就定下的目标。世锦赛前我的临时排名低至28位,我知道自己需要拿出特别的表现才能跻身巡回锦标赛,如此一来我已经几乎确保了世锦赛正赛席位,所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周末。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又一站比赛,带着爱人和朋友们来到这里确实很赞。这是一个放松的周末,周二晚上对阵‘火箭’,我很期待。我十分专注于比赛,不过到圣帕特里克节了,喝几杯健力士总是必须的。

  来自 世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