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抨击国际田联决定:这是荒唐又恶心的

奥沙利文抨击国际田联决定:这是荒唐又恶心的
2019年03月14日 18:01 新浪体育
右侧是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右侧是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除了斯诺克之外,长跑很可能是奥沙利文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了,他经常通过这种方式来放松和调整状态。但日前国际田联的一个决定却令火箭大为恼火。

  该组织日前宣布从钻石联赛中取消5公里和10公里的长跑项目,这在此前的钻石联赛中都是长跑的主要项目。

  对此,奥沙利文大为恼火,他在推特上发文表示道:“我无法相信他们取消了5公里和10公里长跑,我非常惊讶。这真是荒唐而又恶心的决定。”

  对于取消这两个长跑项目,IAAF主席塞布科解释到:“变革从不是件轻松的事,但却是必要的。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都要从我们力所能及的立场上去改革。”

  “田径钻石联赛是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体育爱好者参加的世界顶级赛事。今年是钻石联赛10周年,我们可以使它变得更强大,与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生活变得更加息息相关。”

  奥沙利文在上周刚刚成功卫冕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接下来,他将参加3月19日在兰迪德诺开杆的Coral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