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给出缺席单局限时赛理由 2人是他心中热门

火箭给出缺席单局限时赛理由 2人是他心中热门
2019年02月22日 15:23 新浪体育
演播室里的火箭 演播室里的火箭

  虽然奥沙利文并没有参加目前正在举行的单局限时赛,但他却作为欧洲体育的评论员对赛事进行了直播和评论。值得注意的是,自从2011年单局限时赛开办以来,火箭只参加了第一届。

  在担任评论员期间,主持人安迪询问奥沙利文道:“近些年来你一直以路途劳顿为由拒绝参加很多赛事,此外你也不喜欢因为不确定的比赛结果而突然离开赛场。但是你今天既然都来到现场进行解说了,为什么不上场一战呢?”

  对此,奥沙利文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我给自己定了个计划,我每个赛季只打35到40场比赛。今年我已经非常接近这个数字了,所以我要保留一些空间给更重要的赛事。我并不想每天都在打球,这与我的状态无关,我一年只打35到40场。”

  不过,奥沙利文还是给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有可能赢得今年单局限时赛的选手,他一共提到了两个名字。

  “我觉得这项比赛很看重运气。要想选出一个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个比赛基本没有仔细思考做斯诺克的时间,不过15秒钟的时间已经足够打出一杆球了。”

  “我认为米尔金斯之类的选手是有可能夺冠的,因为他们能从任何角度出球,同时他们也很了解这项赛事,他们已经参加过好几次了,能顶得住时间带来的压力。”

  “汤姆-福德是另一个可能夺冠的人,他的进攻速度很快。”

  “这项赛事很有趣也很令人兴奋,好好享受这几天的比赛吧。”

  此外,斯诺克传奇老将尼尔-富尔兹和吉米-怀特也都在演播室进行解说。其中怀特在首轮比赛击败了11次女子世锦赛冠军雷妮-埃文斯晋级。

  “有些选手并没有这样的头脑。我没有提到任何人的名字,为什么你要看怀特?我是说,参赛的60-70名选手都有夺冠的可能,但有些选手并没有那样的坚强意志。打得最快的选手并不一定就能获胜,吉米打得并不快,但他是有可能最终赢得冠军的人。”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