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赫迪宝刀未老连轰破百 吕昊天李行进中国赛正赛

达赫迪宝刀未老连轰破百 吕昊天李行进中国赛正赛
2019年02月21日 10:45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北 京时间2月21日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李行6-0血洗乔丹·布朗与6-4力挫缪尔的吕昊天一齐搭上晋级正赛的末班车,李远和陈飞龙则双双 大比分负于强敌止步。其他球员方面,宝刀未老的达赫迪两轰破百6-3战胜戴维森如愿杀入正赛,墨菲则4-6不敌波兰小将斯蒂凡诺,爆出资格赛最大冷门。

  最 后一个比赛日共有4名中国球员登场,其中李行在与本赛季重返职业的乔丹·布朗的对阵中占尽优势之下连轰单杆99分和两杆73分6-0完成血洗;小将吕昊天 开局打出3杆50+取得5-2领先并顶住对手缪尔单杆64分和72分反扑,6-4制胜,两人共同搭上正赛末班车。陈飞龙和李远则双双1-6负于实力强大的 威尔逊和沃拉斯顿,无缘本土之战。中国军团便有10人率先通过资格赛考验。

  国 际球员方面,两位元老一喜一忧——达赫迪宝刀未老,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轰单杆127分和105分6-3逆转戴维森晋级,状态低迷的白旋风吉米·怀特则 1-6惨遭开局连打3杆50+的加里·威尔森横扫,首局即遭零封的怀特甚至还有3局得分为可怜的一位数。资格赛最大冷门来自墨菲,在与波兰职业新人亚当· 斯蒂凡诺的对决中,墨菲在2-2战平之后遭遇小将3杆60+反扑,最终4-6落败。

  其 他场次,沃顿狂打一杆104分和4杆50+、6-2大胜皇帝侄子卡希尔,排名已经跻身TOP16的吉尔伯特以相同比分轻取西恩·奥沙利文,刺客霍尔特也在 对攻战中完成4杆50+、6-5绝杀手握1杆破百和3杆50+的斯威尔,几人携手晋级。而实力不俗的福德和眼镜侠古尔德则意外大比分失利,双双无缘正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