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3进威尔士决赛:我几乎一个球都没打丢

宾汉姆3进威尔士决赛:我几乎一个球都没打丢
2019年02月17日 14:20 新浪体育
宾汉姆今天手感炸裂 宾汉姆今天手感炸裂

  5次排名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在今天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2击败了23岁新秀乔-奥康纳打入决赛。

  这已经是宾汉姆第3次进入该项赛事的决赛了。他第一次进入决赛发生在2013年,但他当时输给了斯蒂芬-马奎尔屈居亚军。2017年宾汉姆卷土重来,并最终战胜了特鲁姆普问鼎。

  对于再次进入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宾汉姆在赛后表示:“我曾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这很可能是我与对手的最大区别。曾有几局比赛,我们都总是无法进球,但后来我连续4局都破百了,我几乎一个球都没有打丢。”

  “我认为当你的对手出现了失误而你却能打出百分杆的话,那么你的对手再次上场的机会就会下降到一半。这就像和罗尼比赛,一旦你失误了,那么这一局接下来的时间你可能都要在椅子上度过了。今天我的比赛就是这样的。”

  而输掉了比赛的奥康纳也表示:“今天我打得不如前几天好,这很令人失望。宾汉姆打得很棒,当他连续4杆破百后,我真的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了。他配得上今晚的胜利,祝他接下来好运。”

  “在击败凯伦-威尔逊、丁俊晖和希金斯后,我的自信爆棚了。如果不是今天的糟糕表现,我真的认为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人。”

  宾汉姆将在决赛中对阵尼尔-罗伯逊,对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0横扫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晋级。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