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人!丁俊晖44战已输11场 本赛季只剩4站可打

愁人!丁俊晖44战已输11场 本赛季只剩4站可打
2019年02月17日 09:16 新浪体育综合
丁俊晖 丁俊晖

  随着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尾声,斯诺克2018/19赛季已经度过了将近2/3,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表现堪称惨淡。已经参加的7站排名赛,丁俊晖最佳战绩仅为8强。更令人感到沮丧的是,丁俊晖在未来三个月中最多只有4站比赛可打。

  丁俊晖本赛季参加了7站排名赛和4站非排名赛,累计出战44场,取得33胜11负的战绩,胜率仅为75%。其中,排名赛最好成绩依旧仅为德国大师赛8强。目前,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和单赛季排名分别为8和24位。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丁俊晖本赛季尚未品尝过“一轮游”的苦涩滋味,这样的情况是在2010/11赛季后首次出现。

  与惨淡的战绩相比,丁俊晖在赛场上的表现更让人担心。威尔士公开赛就是丁俊晖手感低迷的最佳写照——整个比赛期间,丁俊晖在23局比赛中只打出4杆50+,没有破百,远台杀伤力低,连续进攻能力不足。

  丁俊晖本赛季成绩一览

  排名赛:世界公开赛-32强、中锦赛-32强、国锦赛-16强、英锦赛-16强、苏格兰公开赛-16强、德国大师赛-8强、威尔士公开赛-16强

  非排名赛:上海大师赛-4强、冠中冠-8强、大师赛-4强、6红球世锦赛-亚军

  威尔士公开赛的出局,直接导致丁俊晖彻底告别了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才能参加的球员锦标赛,至于单赛季前8参加的球员巡回赛则更加遥不可及,以上两项比赛的冠军奖金分别高达12.5万和15万英镑。此后举行的单局限时赛和印度公开赛,丁俊晖都没有报名。这意味着丁俊晖在本赛季前结束只剩冠军联赛、直布罗陀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这四站比赛可供参加。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