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老实人化身破百痴汉 莱斯特奇迹无缘上演

威尔士赛老实人化身破百痴汉 莱斯特奇迹无缘上演
2019年02月17日 08:33 新浪体育综合
奥康纳 奥康纳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两场争夺。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再刷多杆破百,终结大黑马乔·奥康纳,与晚些时候献上6-0横扫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会师决赛。

  首场半决赛是本届赛事最大黑马乔·奥康纳对阵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此前,奥康纳已经连斩凯伦·威尔逊、丁俊晖和希金斯等顶尖高手,此前生涯最佳战绩仅为32强的他,今日已经有足够底气叫板宾汉姆。这名来小将无限接近上演斯诺克版的“莱斯特奇迹”(2015-2016赛季,英超莱斯特城队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联赛冠军,而这名来自莱斯特城的小将也是生涯首个职业赛季)。不过本届比赛,老将宾汉姆似乎梦回2015,破百数也位居前列。

  两个人同样慢热开局,经过长时间的试探热身,各自非常纠结的拿下一局。从第3局开始,场上局面骤然加快,此前已经打出6杆破百的宾汉姆连续两局破百,将半场比分定格为3-1。

  休息回来的第5局,两人再陷怪圈,奥康纳无数次上手机会都无法把握,而宾汉姆同样连续错失三次中袋良机,奥康纳非常吃力的捡回一局,但本局已经将其技术短板暴露无疑。

  第6局开始,宾汉姆又打出一波破百小高潮。奥康纳开球失误直接漏出中袋机会,宾汉姆直接上手一杆破百。随后的第7局,宾汉姆越打越顺,没有任何短兵相接的情况下丝毫不讲道理的再次刷出一杆125分,已经5-2拿到赛点。

  第8局,奥康纳率先上手,但叫位出现失误,母球停在底袋袋口附近强行进攻点位黑球未果。这对于今天势不可挡的宾汉姆来说极有可能是奥康纳最后一击。宾汉姆散乱局面轻松超分。眼看又一杆破百来临,可惜简单球出现低级失误。奥康纳做斯诺克进行最后一搏,多次尝试后将红球停在袋口随后握手认输,宾汉姆6-2终结黑马脚步,率先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本届赛事又一匹黑马、伊朗小将瓦菲风光不再,比赛中,他的风头完全被“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盖过。是役,罗伯逊再次献上两杆破百和两杆50+的表现,另一端,瓦菲六局比赛一共只得到区区50分,这样的发挥完全难以招架火力凶猛的罗伯逊,罗伯逊用最快的速度6-0碾压过关,决赛会师宾汉姆。

  赛事预告:

  决赛 宾汉姆VS罗伯逊 17局9胜

  17日 21:00 第一阶段

  18日 03:00 第二阶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