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又任性!千杆破百不着急 99分也挺好

奥沙利文又任性!千杆破百不着急 99分也挺好
2019年02月14日 08:2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4-2袁思俊 奥沙利文4-2袁思俊

  什么是任性?奥沙利文又一次让人们见识到了。在13日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次轮与袁思俊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以4-2获胜,比赛中火老师打出了一杆120分,单杆破百数量是达到了993杆。其实奥沙利文原本有机会进一步扩大这一数字,但是火老师不想!

  奥沙利文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局率先拿下120分,第四局和第六局分别轰出90分和99分。其中第四局,奥沙利文复制了首轮故意犯规的一幕,打完6分值的粉球之后没等裁判复位就出杆,结果被判犯规。第六局,奥沙利文一杆99分直接结束比赛。

  在距离千杆破百大业越来越近的时候,奥沙利文似乎有些厌倦,接连两轮故意“不玩了”,让人确实搞不懂火老师究竟在想什么,这和故意打丢147分或许有异曲同工的原因吧。

  赛后奥沙利文说:“有一天我的表现很垃圾,我有点惨,但是接下来的一天我打得很好,我很开心在这里赢得更多的比赛,我感觉身心都很愉悦。上周在切尔滕纳姆,当我输掉比赛的时候也很高兴。我去了谢菲尔德几天,坐在我的船上,也进行了一些练习。”

  奥沙利文赛后还对中国00后袁思俊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袁思俊如果能继续这样的势头将会有成为世界冠军的可能,并盛赞袁思俊将成为中国斯诺克的一颗巨星。

  本土作战的威廉姆斯爆冷出局,他上一次在家乡夺冠还是1999年,距今已经20年了。威廉姆斯在次轮2-4输给了中国选手张安达,赛后金左手自评打得很垃圾,并肯定了张安达的表现。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