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袁思俊将成为巨星 他有世界冠军的潜力

奥沙利文:袁思俊将成为巨星 他有世界冠军的潜力
2019年02月14日 14:12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赛后与袁思俊握手 奥沙利文赛后与袁思俊握手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201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中,罗尼-奥沙利文以4-2击败中国小将袁思俊晋级。赛后,他也对中国小将大加赞赏。

  “火箭”曾四次夺得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在斯蒂芬-马奎尔、瑞恩-戴、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肖恩-墨菲等名将纷纷落马之时,他也成为了可能赢得个人第五冠的夺冠大热门。

  在对阵袁思俊的比赛中,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后五局中拿下了四局,单局比赛的单杆分数为120、66、90和99。这杆120分是他个人有史以来的第993杆单杆破百,距离千杆里程碑又近了一步。不过,比赛中,他也连续第二场犯规而错过了两杆单杆破百的机会。

  继此前“宁愿随心所欲的输球也不愿精心雕琢结果”的言论之后,他又抛出了类似的观点。

  “我不想审视我的击球方式。”奥沙利文说,“第一天打得很垃圾,而且我也有点儿痛苦,随之接下来的一天表现更好,而且我也在自己的步调中,打出了更多的活力。我想要在这里赢得更多的比赛,并且看看情况会如何进展,因为这感觉就好像,我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准备好了,会让比赛进展得相当容易。然而上周在切尔滕纳姆,当我输掉比赛时,我是那么的高兴。我去了谢菲尔德几天,坐在我的小船上,并且进行了一些练习。”

  而对于袁思俊的表现,“火箭”也没有吝啬他的溢美之词。

  “袁思俊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能继续保持和现在相同的状态的话,那么对这项运动来说是有好处的。他有潜力成为一位世界冠军。他将在中国成为一颗巨星,所以看看他如何处理所要面对的那些事,将会是非常有趣的。”奥沙利文说。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