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帮艾伦说话:希望台联不会太严厉处罚他

奥沙利文帮艾伦说话:希望台联不会太严厉处罚他
2019年02月13日 18:4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帮艾伦说了两句 奥沙利文帮艾伦说了两句

  奥沙利文日前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艾伦在上周世界大奖赛中不职业行为的看法。

  艾伦在世界大奖赛半决赛与阿里-卡特第5局的较量中虽然分数落后,但当时台面上仍有11颗红球之多,他有足够的机会逆转比分。但艾伦却在打丢了一颗黄色球后主动认输,引发了不少争议。

  虽然艾伦在威尔士公开赛的首轮中战胜了马克-乔伊斯成功晋级,但他在赛后表示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暗黑时期。世界斯诺克协会目前还未对艾伦的这一行为做出处罚决定,但奥沙利文希望他们能减轻对好友的处罚力度。

  “当然,如果你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的话,就不应该出来比赛。但显然当时艾伦已经受够了。当你在那种环境和状态下,感觉会很糟糕,他的脑子里一定在发生着不愉快的事情。我希望世界斯诺克协会不会太严厉地处罚他,因为那都是一时血气上涌的行为,并不是带有目的性的。”

  “如果你回看这个赛季,艾伦是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大家应该更多地关注这一点,并给他一点宽容。看看艾伦在这次威尔士公开赛中接下来的表现会怎么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艾伦接下来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对阵中国选手梅希文。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