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决赛表现让我满意 我兄弟给我巨大帮助

特鲁姆普:决赛表现让我满意 我兄弟给我巨大帮助
2019年02月11日 09:29 新浪体育综合
特鲁姆普再次夺冠 特鲁姆普再次夺冠

  北京时间2月11日,特鲁姆普在世界大奖赛决赛以10-6击败卡特,拿下自己第10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他赛后采访的内容:

  一个赛季拿到第3个大赛冠军,我感觉真是喜出望外!决赛中的表现十分令人满意,阿里(卡特)一直在步步紧逼,他的安全球表现可以说是一段时间以来我遇到的最高质量。所以我今天必须发挥到最好。

  比赛中我并没有出现太多错误,但他(卡特)赢得了非常重要的一局,将比分追到6比7。之后他错失了‘半个机会’——是一杆进攻中袋的咖啡球,随后比赛的形势有些变化,最后几局我得以大量得分。

  勤奋工作、努力训练。我的兄弟(杰克)常伴左右,他给我带来巨大的帮助,是他帮我进行前所未有的大量、稳定的训练,即便在夺得冠军之后我也能做到只放假一天,随后又投入紧张的工作。在夺冠的节奏中你并不想停下来,只能继续努力、尽可能拿更多的冠军。

  拿到一个‘本地的’冠军感觉真心不错,我的父母最近一段时间才看到我频繁夺冠——平时都是在国外、海外,能在英格兰拿到两个冠军确实棒极了。即便是我打的前两轮比赛,赛场也坐满了不少观众,今晚的气氛十分赞。

  不管是什么样的冠军,我都非常期待捧杯——如果能是第一个拿到‘Coral杯’的人那就更好了。现在我做到了一个不错的开头,下面还有两个更加重要的赛事(球员锦标赛、巡回锦标赛),打好整个系列才是我的目标。

  来自 世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