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输球提到费德勒:某个时刻老一代的要让路了

火箭输球提到费德勒:某个时刻老一代的要让路了
2019年01月21日 14: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火箭在同一天遭遇失利 费德勒与火箭在同一天遭遇失利

  本赛季,罗尼-奥沙利文在他已经参加的31场比赛中,只输掉了三场。不过,在对阵特鲁姆普的大师赛决赛中,他遭遇了该项赛事决赛中的第六次失利。

  43岁的“火箭”以4-10的大比分输给了29岁的特鲁姆普,而就在同一天,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澳网公开赛上,37岁的卫冕冠军罗杰-费德勒也经历3个抢七,1-3不敌20岁的希腊小将斯特凡诺斯-西西帕斯,止步第四轮。

  瑞士天王是奥沙利文非常钦佩并经常提到的运动员,当然,在自己失利后,他也免不了也提到对方的失利。

  “特鲁姆普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你需要用一些冠军来向其他人证明这一点。他是个伟大的天才,应该赢得冠军。”奥沙利文说。

  “在某个时刻,老的一代必须要让路了,在网球项目中,你也看到了,费德勒(也输了球),而年轻人必须要跨越过去。在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斯诺克现在的状态很好。”

  “他(特鲁姆普)打得非常好,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从比赛中你能学到的只有这么多,而你只能在很小的方面有所提高,无论是你的安全球、单杆连续得分能力还是比赛气质。”

  对于这场决赛,目前担任BBC评论员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特鲁姆普有着巨大的自信,也有着比赛天赋。”他说,“他的安全球在这个星期打得都很好,尤其是在对阵塞尔比时,他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他一直都有天赋——这只是一项赛事而已——但对他来说,这可能会是职业生涯的一个改变。”

  “在一场重要决赛中击败罗尼-奥沙利文,将会给他很大的信心。”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