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把进步归因于弟弟:我现在不再鲁莽了

特鲁姆普把进步归因于弟弟:我现在不再鲁莽了
2019年01月21日 11:43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与家人享受胜利时刻 特鲁姆普与家人享受胜利时刻

  据BBC报道,在赢得2019斯诺克大师赛冠军后,贾德-特鲁姆普表示,他已经“厌倦了输球以及看着其他球员获胜”,同时他还透露了兄弟杰克在自己改变打法的道路上所起的作用。

  10-4战胜罗尼-奥沙利文后,29岁的布里斯托尔人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师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继2011年赢得英锦赛冠军后,第二次获得“三大赛”的冠军。

  赛后,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在努力变得更加成熟,而现在,我的心态已经大不一样了。”

  “我想要在一个赛季里,赢得四到五项赛事的冠军,这种想法已经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2011年,特鲁姆普不但赢得了英锦赛冠军,还在同年的世锦赛决赛中负于约翰-希金斯获得亚军。当时,他就一举成为了该项运动的明星球员。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已经赢得了九个排名赛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继北爱尔兰公开赛后,第二次在一项重要赛事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如今,他们二人的大赛决赛直接交锋记录已经变成了4-3,特鲁姆普领先。

  “我厌倦了输球以及在电视上看着其他球员赢得所有的冠军。”新科大师赛冠军说,“就像马克-塞尔比那样一直稳定地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像马克-威廉姆斯那样重新找回状态并赢得了世锦赛,显然还有罗尼-奥沙利文。”

  “这周,除了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之外,我打得并不出色。”

  特鲁姆普表示,如今自己的球风发生了一些变化,而这都要归功于他的弟弟杰克。

  本赛季开始时,他就雇佣了弟弟杰克来陪他一起在巡回赛中到处旅行,并全职在练习台旁陪他一起训练。

  在称赞弟弟对他本赛季表现的影响时,他说:“杰克会把球围起来,而我将不会有任何出手的机会,我会让他继续那样做。这样,他就会使我做一些我自己本来不会去做的事情。”

  “我整天都想要把球打进袋中,但他就会做安全球,而且长台也能进。我会按照他告诉我的那样去做,他会让我激发出我最好的状态。”

  “相比于过去,我现在更喜欢走上赛场,并享受战斗。过去,当情况变得艰难时,当比赛中有很多安全球要打时,我都会采取鲁莽的击球方式,并仓促地尝试改变比赛状况。最近,我已经尝试着去享受每一个方面了。”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