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决胜局我有信心 终于能和罗尼较量了

丁俊晖:决胜局我有信心 终于能和罗尼较量了
2019年01月18日 12:09 新浪体育
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奥沙利文 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奥沙利文

  在2019斯诺克大师赛的第二场1/4决赛中,丁俊晖在一场精彩的对决中,以6-5逆转战胜卢卡-布雷切尔,他将与罗尼-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相遇。

  “中国丁”在决胜局中打出了一杆精彩的制胜单杆,终结了这场引人入胜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两位选手之间的局数差从未超过过一局。

  自2011年赢得该项赛事冠军以来,八号种子还是第一次在这项赛事中打进半决赛。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迎战“火箭”奥沙利文——这也是2007年决赛的重演,当时英格兰人以10-3取胜。自2017年玉山世界公开赛以来,丁俊晖还一直在追寻自己的第一个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五度落后五度追平。前六局,中国一哥打出了单杆125和64分,而布雷切尔则打出单杆63、74和87分。世界第14本打算利用这个机会第一次打进三大赛的半决赛,但在第九局,当丁俊晖因连续三次解球失败、被判直接输掉一局时,他并没能抓住机会。

  没有被错误干扰的丁俊晖,在第十局两次上手,分别打出32和57分,将局分扳为5平。决胜局,布雷切尔在23-6领先时,错失了一个中袋红球的直球。丁俊晖得到了下一个机会而且没再犯错,他帅气地以一杆65分结束战斗。

  赛后,他表示:“我相信自己能在决胜局中打得很好。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赢得了大部分这样的比赛。在决胜局中,那就是谁想赢球的问题,而我相信,我可以赢得比赛。卢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赢得胜利,但他错过了中袋的那个红球,那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我终于有机会和罗尼较量了。在英锦赛和上海大师赛中,我本来都有和他一较高下的机会,但每次在遇见他之前,我都输掉了比赛。这次在大师赛、这项重要的赛事中,我期待着和他比赛。”

  布雷切尔补充道:“今天输球真的很令人失望,我有我的机会。通常情况下,我在决胜局中都打得非常好,但今年我输掉了一场。这就是发生了。我必须克服这一点,但此刻这很艰难。”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