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宾汉姆开启连续复仇模式 逆袭问鼎第4组

冠军联赛宾汉姆开启连续复仇模式 逆袭问鼎第4组
2019年01月11日 12:57 新浪体育综合
宾汉姆 宾汉姆

  TOP147.com讯 1月11日晨,冠军联赛第4组争夺尘埃落定,首日后形势岌岌可危的宾汉姆在绝境之中大爆发,连续两个大比分分别战胜布雷切尔和卡特跻身四强,并先后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复仇霍金斯和塞尔比,逆势夺冠!

  上组以一杆143分夺得单杆最高奖的宾汉姆进入本组争夺后出现高开低走势态,首日1胜3负的成绩加上最后两战对手实力均不容小觑,形势十分严峻。不过,身处险境的宾汉姆却爆发出惊人能量,先是两杆50+浇灭布雷切尔,再轰出1杆100分和3杆50+、3-1力克卡特,3胜3负但胜局数为13个的他也因此力压胜场相同的霍金斯和卡特位列小组次席。

  昨日三战全胜的世界第一塞尔比首场1-3负于卡特,但随后3-1擒下瑞恩·戴,并轰出单杆143分3-0横扫多特,以六战仅折一役的不俗战绩摘得小组头名。原本前景不错的布雷切尔未能把握机会,先输宾汉姆,又仅以3-2险胜瑞恩·戴,较低的胜局数使他排在小组第五位,堪堪保住征战下一组的资格。而仅胜两场的瑞恩·戴和多特则分列第五、第六,宣告出局。

  单败阶段,宾汉姆先是3-1击败小组阶段战胜了自己的霍金斯杀入决赛,又在决赛中3-1复仇塞尔比,完美逆袭夺得第4组桂冠跻身胜者组,将在2015年夺冠后再一次冲击冠军联赛冠军宝座!

  奖金榜方面,前两组均杀入决赛的利索夫斯基10500镑继续领跑,本组问鼎的宾汉姆囊获6100镑,加上第3组砍下的3450镑位居次席,两组分别半决赛和决赛失利的塞尔比则以8550镑摘得探花,有望在下一组登顶奖金榜。

  第5组和第6组争夺将于1月21日-24日继续进行,佩里、麦克吉尔、马奎尔、古尔德、吉尔伯特以及唯一一名中国球员肖国栋将加入战局。中国体育将对赛事进行独家直播,欢迎收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