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四组塞尔比三连胜 宾汉姆遭强势阻击

冠军联赛第四组塞尔比三连胜 宾汉姆遭强势阻击
2019年01月10日 10:33 新浪体育综合
塞尔比 塞尔比

  TOP147.com讯 1月10日晨,2019斯诺克冠军联赛第4小组首日角逐结束,止步上一组半决赛的塞尔比轰出1杆破百和4杆60+,豪取三连胜强势开场。上组高居榜首的宾汉姆则在3-1击败瑞恩·戴取得开门红的情况下突然哑火连输三场,最后两战将接连遭遇布雷切尔和卡特的他晋级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第3组中逆势爆发杀入四强,最终2-3遭状态上佳的霍金斯双杀止步四强。进入第4组争夺后,塞尔比彻底放开手脚,先是打出单杆72分和79分3-1复仇霍金斯,接着再添单杆80分和65分3-0横扫布雷切尔,最后又轰出单杆110分和75分3-2绝杀宾汉姆,三连胜之后占据榜首。

  第三组小组赛后高居榜首的宾汉姆与塞尔比同为半决赛折戟,但其征战第4组的状态却表现出高开低走态势,首战对阵刚加入战事的瑞恩·戴,上组以一杆143分夺得单杆最高奖的宾汉姆轰出单杆132分和两杆60+,3-1取得开门红。不料,此后三战宾汉姆突然陷入低迷,再加上对手势头强劲,此消彼长之下宾汉姆出现多次一分未得的情况,连输霍金斯、塞尔比和多特三人,接下来还将遭遇布雷切尔和卡特两人的他晋级形势颇为严峻。

  新加入战局的另外两人——多特与卡特首日分别取得2胜2负和2胜1负分列小组第二与第三位。不过二人接下来都将遭遇来势汹汹的塞尔比和霍金斯两人,前景实在不容乐观。2胜2负暂列小组第四的布雷切尔将先后迎战不能再输的宾汉姆和小组垫底的瑞恩·戴,只要没有极端比分输球,即使不能跻身四强单败阶段也能基本保证继续拼杀下一组的资格。

  以下则为第二比赛日赛程安排:(+8小时换算为北京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