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克服肋骨伤势打出147 下轮将对阵18岁小将

希金斯克服肋骨伤势打出147 下轮将对阵18岁小将
2018年12月13日 10:03 新浪体育
希金斯过去几天肋骨有恙 希金斯过去几天肋骨有恙

  在格拉斯哥举行的2018苏格兰公开赛第二日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约翰-希金斯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中第九杆147,这也是官方认可的、有记录以来的第145杆。赛后,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克服了肋骨的伤势。

  在对阵杰拉德-格林的第二轮比赛中,苏格兰“巫师”轻松地以4-0获胜。在第二局打出单杆83分之后,希金斯拿到了2-0的领先。随后,这位30次排名赛冠军得主就在主场崇拜他的球迷们面前,上演了魔幻的一幕——他在第三局中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第九杆147。

  如果本周没有其他人再打出147,那么这杆精彩的满分杆就将为他带来22000英镑的奖金——20000英镑的147奖金,外加2000英镑的本项赛事单杆最高分奖金。

  苏格兰人将在32强战中与才华横溢的中国18岁小将颜丙涛上演一次有趣的邂逅。对于希金斯来说,这是一次引人注目的转折——仅仅在两天前,他还对外透露自己正承受着肋骨骨折的痛苦,而且随着在世锦赛决赛上以16-18令人心碎地输给马克-威廉姆斯,并挣扎于状态之后,最近他还谈到了要考虑退役的问题。

  “巫师”说:“在那里,最终我得到了非常热烈的掌声。那里有很多人。那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那只是(美妙的事情的)其中之一。我认为,那是自从克鲁斯堡(世锦赛)以来,今年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欢呼。”

  “当我在屋子里练习时,我感觉到了一些东西。我的感觉更好一点儿了,我想也许我可以把那(更好的状态)带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在今天有个良好的发挥。幸运的是,我做到了,而且(我的状态)在那一杆时达到了顶峰。”

  “周一,当我打球时,我的肋骨真的很糟糕,因为那天我做了一些物理治疗。4点钟我还在理疗室里,而7点钟我就在打球了,因为身体完全不能动弹。在过去几天之后,现在感觉好些了。”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