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坦言梁文博是自己克星:我没期待能赢下他

艾伦坦言梁文博是自己克星:我没期待能赢下他
2018年12月12日 13:22 新浪体育
梁文博此前排名赛对艾伦全胜 梁文博此前排名赛对艾伦全胜

  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在昨晚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中以4-2击败了中国选手梁文博成功晋级。

  这场比赛对于艾伦来说并不轻松,尽管他在第2局和第5局分别打出了69分和78分的单杆分数,但在赛后,艾伦坦言梁文博犹如自己的克星,能赢得比赛非常不易。

  “梁文博是一位令人感到‘尴尬’的选手,他的击球方式和球路很怪异,但却非常实用,结果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我和他之间的交锋记录并不怎么好,所以我原本没有期待能赢下这场胜利。”

  根据历史记录,这是艾伦首次在非联赛赛制的比赛中击败梁文博。而根据世界斯诺克协会对于前16位种子选手的保护政策,将避免他们彼此之间在第4轮比赛之前交锋。

  不过今年31岁的梁文博现世界排名第24位,不在种子选手之列,这也使得他成为了艾伦晋级的一个巨大考验。

  接下来,艾伦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另一位中国选手陈飞龙,对手在第一轮中以4-3淘汰了弗雷泽-帕特里克。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