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斯诺克掌门遭到环保组织抗议

屋漏偏逢连夜雨 斯诺克掌门遭到环保组织抗议
2018年12月12日 10:49 新浪体育
赫恩 赫恩

  现任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近来麻烦不断,除了被奥沙利文各种威胁指责外,他日前还受到了来自环保组织的抗议。

  在上周的英锦赛期间,电视镜头捕捉到选手们在喝水时使用的并非玻璃杯,而是一次性塑料杯。如此的一个小细节,很快就引起了一个名叫“蓝色星球协会”的环保组织的不满。

  该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向赫恩提出了抗议,要求他立即停止让选手们在比赛中用一次性塑料杯喝水,称这是对环境的破坏。

  “这是一件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奥沙利文和其他选手公然在BBC黄金时段直播的赛事中用一次性塑料杯喝水,这对环境保护毫无益处。”

  对此,赫恩在推特上给出的解释是“让选手们使用一次性塑料杯而不是玻璃杯是出于对选手健康和安全的考虑。”

  并且赫恩还辩解称用一次性塑料杯取代玻璃杯是赛事举办场馆管理者的主意,不应该把世界斯诺克协会或者赞助商卷入其中。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