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想再次成为世界第一 留在前16很满意

奥沙利文:想再次成为世界第一 留在前16很满意
2018年12月10日 11:17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罗尼-奥沙利文被广泛认为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具天赋的选手之一,不过火箭表示与这个荣誉相比,自己更喜欢成为世界第一的感觉。

  自2010年之后,火箭还从未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目前名列榜首的马克-塞尔比自2015年2月至今已经统治宝座达45个月之久。

  奥沙利文很清楚经常缺席一些排名赛拉低了自己的积分(奖金),也承认自己与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的争论焦点主要就是改善目前繁忙的比赛日程。

  作为5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稳定地留在前16名的榜单中,但如果能够再次登上排名第一的宝座的话,将会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你必须要找到属于你的比赛方式并保持一份好的心态,这样才能成为世界第一。当你的心中一旦出现了‘我要成为世界第一’这种想法时,你会告诉全世界,之后就要做好接受巨大心理落差的准备了。”

  “争夺世界第一的过程会变得异常激烈,而你只需要打好自己的球,其他的一切自然会水到渠成。我打的比赛并不多,如果我的比赛频率像其他选手一样的话,我可能早就成为世界第一了。而当你像我一样只打半数锦标赛的时候,我想能让自己留在前16位已经做得不错了。”

  “如果我再次成为世界第一的话,这将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