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锦赛总奖金将达百万 盛况空前一票难求

2019年英锦赛总奖金将达百万 盛况空前一票难求
2018年12月08日 19:04 新浪体育
英锦赛的头号明星奥沙利文 英锦赛的头号明星奥沙利文

  明年的英锦赛将继续在约克郡巴比肯举行,并且赛事的总奖金额将会从今年的85万英镑增长到100万英镑!今年的英锦赛冠军奖金为17万英镑,而明年将会增长到20万英镑。

  这意味着年度三大最具影响力赛事之中的两个,英锦赛与大师赛在明年将齐聚约克郡,唯独世锦赛是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其赛事总奖金额也是最高的,达到了223万1千英镑。除了这三大赛事外,唯一总奖金额达到7位数的只有中国公开赛。

  作为历史最古老的斯诺克赛事之一,英锦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7年。此前,罗尼-奥沙利文已经先后6次赢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而在今年的赛事中,他也已经打入了四强。

  2019年的英锦赛将于11月26日-12月8日在约克郡巴比肯举行,这里自2011年以来连续承办英锦赛。明年的赛事门票将于本周日上午9点开售。同时,今年英锦赛门票的销售情况也创下了历史新高,比去年的数字提高了将近20%,并且今年很多场比赛门票提前几个月就已经卖光。此前世界斯诺克协会的主席巴里-赫恩曾承诺将继续在约克郡举办英锦赛,因为这里还有一年的滚动合同。

  世界斯诺克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道:“约克郡当地球迷对斯诺克的热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这真是不可思议。所有的球员都喜欢每年来到约克郡参赛,巴比肯是我们年度最重大赛事之一的闪耀赛场。”

  “今年的门票销售情况向球迷们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要想买到明年的门票,你必须要为周日早上10点腾出足够的时间,因为包括决赛在内的许多场比赛的门票都会在转眼间被一抢而空。”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