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9球世锦赛:陈思明付小芳进胜部 潘晓婷落败部

女子9球世锦赛:陈思明付小芳进胜部 潘晓婷落败部
2018年12月07日 03:13 新华社
潘晓婷意外落入败部 潘晓婷意外落入败部

  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6日全面展开,备受球迷关注的几朵中国“金花”胜败不一。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携手名将付小芳、刘莎莎率先坐稳32强席位,潘晓婷则在对阵史天琪的首场比赛中,不敌风头正劲的小将落入败部。

  当日上午,陈思明和刘莎莎分别对阵新秀张攀和张沐妍。两位从会外赛突围的小将未能给久经沙场的前辈造成困扰,陈思明、刘莎莎顺利进入次轮。第二轮,陈思明对阵潘蓝天,而刘莎莎迎来中国台北球员郭思廷的挑战。同上轮一样,两朵“金花”分别以7:2、7:4战胜对手晋级。陈思明赛后表示,自己失误太多,接下来需要调整好状态。

  今年已拿下三冠的“辣妈”付小芳首轮以7:2战胜菲律宾天才少女切斯卡·森特诺进入胜部,当晚又以7:3战胜白俄罗斯球员菲菲拉娃,跻身32强。赛后付小芳说:“一听说在美丽的三亚打比赛,我的心早就飞到了这里。”

  “人气女王”潘晓婷首战遭遇全日本公开赛新科冠军00后小将史天琪。代表着中国女子9球未来的史天琪,在开局连丢3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7:5将潘晓婷送进败部。进入胜部的史天琪面对同为小将的日本球员平口结贵,未能延续晋级势头,以3:7跌入败部。

  首轮战胜杨帆的名将韩雨,在第二轮被奥地利悍将欧斯纯以7:6实现大逆转。英国老将凯莉·费雪首轮以7:5战胜中国台北球员范育瑄,次轮以7:2轻取阿根廷球员阿亚拉晋级。另外,世界排名第七的陈佳桦和排名第九的“小魔女”金佳映均落入败部。

  新华社海南三亚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