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分裂计划搞晕戴维斯 只能代表他的想法

奥沙利文分裂计划搞晕戴维斯 只能代表他的想法
2018年12月04日 18:37 新浪体育综合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在英锦赛这么大的场合,期间总少不了“幺蛾子”,在赛场之外,除了针对曹宇鹏、于德陆的处罚决定的公布,就要数罗尼·奥沙利文要“自立门户”办新比赛的言论最热闹了,然而甚少有球员公开力挺火老师,看戏吃瓜的倒有不少。对于火箭要办新的巡回赛的计划,名宿史蒂夫·戴维斯对此的态度则是“困惑”。

  罗尼·奥沙利文近期持续吐槽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部分赛事的赛场条件以及赛程安排,从英格兰公开赛开始吐槽赛场有尿味到吐槽128人同一起跑线开打,再到近期“搞分裂”,成立一项“欧冠式”的巡回赛,还说得有鼻子有眼,说赛事会在世界各地举行,但需要参与的球员放弃世界斯诺克的巡回赛才有条件参加。

  在英锦赛第三轮,奥沙利文横扫中国小将周跃龙出局,史蒂夫·戴维斯作为BBC解说嘉宾出席,在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戴维斯表示:“罗尼说的话只能代表他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代表巡回赛中其他127位球员的想法,我猜他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同意罗尼的看法的。”

  “但咱们也需要明白罗尼有这个想法的原因,其中之一也许是因为球员需要排名奖金才能留在巡回赛中,随着他年龄的增长,或许他没法再想大多数球员那样摸爬滚打从头到尾坚持下来,或许他在寻找一种更加轻松的方式——比如一个表演性质的巡回赛,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更为轻松简单的赚钱方式。”

  在这场比赛后,奥沙利文本人也进入演播室加入讨论,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在“搞分裂”,而是找到一个供自己表演的新平台,但在聊天当中,观众明显能看到戴维斯对奥沙利文的表述感到困惑,还有一些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戴维斯表情的截图。除了面部表情,戴维斯问及有关新巡回赛的问题时的神态语气也显示出不少的疑惑。

  “我相信如果史蒂夫现在还活跃在巡回赛中,他肯定不愿意去巴恩斯利或普雷斯顿打比赛。”奥沙利文说,“我就是喜欢打球,如果我要是能预知这会是一项高质量的赛事,那我会打,否则我不会为了一点排名积分或是一些邀请赛就去一项接一项地打。我想当一位快乐的球员。”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