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比赛中国两斯诺克球员被严惩 于德陆禁赛十年

操纵比赛中国两斯诺克球员被严惩 于德陆禁赛十年
2018年12月01日 13:29 新浪体育
于德陆资料图 于德陆资料图

  

各有关单位、台球运动员:

  根据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和英国独立法庭调查的结果,中国旅英职业球员曹宇鹏在2016年1月—12月期间操纵三场比赛结果并获取利益,于德陆在2016年2月—2017年11月期间操纵五场比赛结果并获取利益。

  根据英国独立法庭做出的裁决和中国台球协会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禁止曹宇鹏两年内参加国内各项台球赛事,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0年5月24日;

  二、禁止于德陆十年内参加国内各项台球赛事,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8年5月24日。

曹宇鹏曹宇鹏

  两名球员不听劝阻、一意孤行,对斯诺克这项运动和个人都造成了难以挽回的损失,中国台球协会深感遗憾和惋惜。在此,中国台球协会再次告诫所有球员以此为鉴,严守道德底限和职业操守,自觉维护竞赛环境的公平、公正和不容践踏, 自觉维护国家和个人形象,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中国台球运动争取荣誉。

  中国台球协会

  2018年12月1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