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我要赢大赛冠军 塞尔比是历史前六

特鲁姆普:我要赢大赛冠军 塞尔比是历史前六
2018年11月27日 11:09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刚刚赢得北爱杯冠军 特鲁姆普刚刚赢得北爱杯冠军

  上周,在接受世界斯诺克官网采访时,贾德-特鲁姆普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而且他正期待着即将在约克市开战的英锦赛。

  九天前,特鲁姆普在贝尔法斯特举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了他一年多以来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他连胜了七场比赛,包括那场9-7击败罗尼-奥沙利文的、很棒的决赛。

  29岁的布里斯托尔人最近一次赢得英锦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11年,但那仍然是他在三大赛(世锦赛、温布利大师赛和英锦赛)中所收获的唯一一个冠军。

  “我需要赢得重要的赛事。”现世界第五承认,“我已经打进过所有这些赛事的最后阶段比赛,但跨过那条界线会有很大区别。你不会因为参加大量的1/4决赛和半决赛而被人记住。很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我能把大师赛和世锦赛也收入囊中,那样成为三冠王就不在话下了。”

  “每个人在赛季中期都会有一些好的表现,而现在,我状态很好,我也不想让它停下来。我的比赛正在改善,上周所有的事情都配合得很好。这是我曾享受过的、最好的一项赛事,我很放松,而且打得非常随意。对我来说,赢得冠军是早就该完成的事了。”

  “球迷们非常了不起,他们的支持是巨大的。在决赛中,我和罗尼之间是差不多50对50(的获胜机会)。有人会喊出罗尼的名字,然后其他人也会喊我的名字,那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当我承受压力时,人们给我的加油真的非常有帮助。”

  特鲁姆普如今已经赢得了九个排名赛冠军;在现有的30岁以下的球员中,还没有其他人赢得过两个以上。

  他补充道:“像罗尼、马克-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最近这些年一直占据着统治地位,但他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五到六名球员中的三位,所以现在对于打球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代。还有很多优秀的中国球员涌现出来,但他们中还没有一个人是全面的,直到他们能做到有相同的球员赢得冠军才行。”

  英锦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9日在约克市的巴比坎中心举行。共有128名选手来争夺17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

  当地时间11月27日周二晚7点半,特鲁姆普将在首轮中面对经验丰富的业余选手大卫-莱利。前三天中出战的其他顶级球星还包括奥沙利文、塞尔比、威廉姆斯、约翰-希金斯、马克-艾伦、尼尔-罗伯逊、肖恩-墨菲和丁俊晖。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