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中美“珍珠”双双出局 柯秉逸掉入败部

美国公开赛中美“珍珠”双双出局 柯秉逸掉入败部
2018年10月25日 12:07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胜败部第三轮的全部比赛。这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意味着强手开始相互厮杀,同样的,也开始有实力名将双败出局。今天,两位前世界球王就已提前宣告结束美国公开赛征程。

  首个比赛日,前世界球王张玉龙便以6-11不敌本土好手施密特掉入败部,在昨天轻松战胜来自库拉索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法拉赫之后,今天再吃一败,7-11不敌埃尔南德斯,双败出局。

  同 样提前出局的还有美国乃至世界撞球界传奇人物,“珍珠”史翠南。虽然喜获轮空签位,但这个签位对史翠南来说简直是灾难。他先是在胜部9-11不敌希腊名将 卡扎基斯,掉入败部又遇到爆冷失利的尼尔斯·费恩,倾尽全力仍然以8-11遭到费恩“终结”,永不服输的史翠南两连败惨淡收场。

  中国台北也有一颗“珍珠”。有“黑珍珠”之称的谢佳臻昨天不敌队友许凯伦,今天又迎来强敌,美国莫杯队员之一比利·索普,7-11再遭败绩,与张玉龙一起成为中国台北十人军团里目前仅有的两位被淘汰的球手。而谢佳臻、史翠南这两颗“珍珠”,也在同一轮止步。

  其 他中国台北选手方面,刘政杰、张荣麟、柯秉中和许凯伦继续高歌猛进,晋级胜部16强。尤其是张荣麟,11-5完虐约书亚·斐勒,对对手连续的压倒性胜利, 几乎已将对手打出阴影。而柯秉中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奥地利名将欧斯纯,令人吃惊不已。不过经过层层筛选,接下来的胜部选手已没有软柿子可捏,其中,刘政 杰和柯秉中对手相对较弱,分别对阵美国队成员伍德沃德和约翰·施密特,张荣麟的对手是菲律宾一代球王奥克洛,而许凯伦则将遭遇当今世界第一,阿尔巴尼亚天 才卡奇。

  “撞球王子”柯秉逸的半区高手相对较少,不过今天的比赛他浪费掉了一个不错的签位,7-11不敌西班牙选手桑切斯·鲁伊兹掉入败部,并且极有可能在明天与郑喻轩迎来生死战。而吴坤霖的败部签位也不容乐观,在11-2轻取哈特之后,下一个对手将是刚刚淘汰了史翠南的费恩。

  胜 部第四轮明天将迎来“天王山之战”,世界排名第二的比亚多与世界排名第三的杰森·肖提前遭遇。两人均被认为是当今地球上最强的几位球员之一,去年世界运动 会决赛,比亚多击败杰森·肖,为菲律宾队夺下宝贵单打金牌,而在今年中国公开赛,两人同样在比赛初期相遇,结果比亚多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遭杰森·肖反 杀。本次第三回合交锋,两人势必都将彼此看作争冠道路上最强对手,都希望将对手提前送入败部。更为刺激的是,张荣麟、奥克洛、杰森·肖和比亚多这“四大天王”同处一个半区,只能有一人晋级胜部四强,如此阵容堪称豪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