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犯规引发热议 罗伯逊等球员表示能理解

奥沙利文犯规引发热议 罗伯逊等球员表示能理解
2018年10月20日 12:01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这次犯规引发了热议 奥沙利文这次犯规引发了热议

  北京时间10月20日,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公开赛1/4决赛,奥沙利文5-3战胜了小将罗弘昊,不过比赛中的一个插曲在赛后引发了一些争论。

  比赛的第六局,奥沙利文在使用架杆薄进大角度的红球并撤回球杆时碰到了球堆中的一个红球,这一幕当值裁判塔蒂娜-沃拉斯顿(本-沃拉斯顿的太太),现场球迷和火箭本人都没有发现,由此奥沙利文继续击球,最终打出一杆73分追平了局分。

  不少网友还是对罗尼表示了理解,直言罗尼不会喜欢通过作弊来赢得比赛,他是一位诚实的球手。而奥沙利文曾经的陪练马修-塞尔特在推特表示:“我敢保证罗尼没有感觉到这个犯规,如果他意识到了,他会是第一个站出来说的人”,另一位职业球手米尔金斯推特里说:“老实说,这球并没有移动多少。”

  和塞尔特持相同观点还有马克-金,迈克-邓恩和罗伯逊。马克金在推特里说:“他宁可死掉也不会为了这些钱作弊”。邓恩表示:“我相信罗尼真的没有感觉到那个犯规,他不会愚蠢到在电视直播中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但如果这个事件发生在其他球手身上,推特用户会立刻送他上‘绞架’。”罗伯逊推特里表示罗尼不知道自己犯规:“如果罗尼知道,他会立刻告知裁判犯规,当你使用架杆打球时候,通常情况下会有一些杂音(这些杂音对球手意识产生一些影响)。”

  而奥沙利文的对手罗弘昊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也没有看到犯规:“犯规我真的没有看见,但我后看视频确实特别明显,没想到裁判也没有发现,我当时想刚刚黄球为什么失误所以分心了。”

  不过社交网站上也有人持反对意见,一位网名为“adam@snookerinfo”质疑红球移动了这么多,为何罗尼感到不到:“我们总是谈论斯诺克中公平竞赛精神,但是罗尼犯规了,我们无法确认他当时是否知道,但我始终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感觉不到,看到这一幕令人失望。”

  (韩悦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