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美国公开赛力克李赫文 波茨率先闯进决赛

乔氏美国公开赛力克李赫文 波茨率先闯进决赛
2018年10月20日 11:25 新浪体育
波茨战胜李赫文 波茨战胜李赫文

  洛杉矶时间10月18日,乔氏中式台球美国公开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此前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在比赛中打出了这项中国运动的最高技艺,在胜部决赛和败部半决赛四个名额中占据三席。乔氏中式台球“三冠王”加雷斯·波茨连克刘闯、石汉青,在今天的胜部决赛中与李赫文相遇。

  胜部决赛,李赫文开局手感火热,2炸1接建立3:1的领先,随后波茨不甘落后1炸1接扳平比分。第7局波茨走位失误改变清台顺序,之后中袋过渡出现失误,李赫文随即防守迫使波茨漏出破绽并再度超出比分,4:3。

  第8局,李赫文开局有下却在击打一个5分点时失误,波茨上手再度扳平比分。在波茨炸清反超比分后,李赫文在自己的开球局中再度出现准度失误,波茨扩大领先优势,6:4。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一度炸清哑火,波茨凭借强大的稳定将比分拉锯至10:6,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波茨力克李赫文晋级决赛。

  败部比赛中,刘闯、石汉青力克各自对手会师败部半决赛,石汉青9:4战胜刘闯,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上午5点与李赫文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本次赛事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的10:30举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