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出狂言 喷赛场是“有股尿味的鬼地方”

奥沙利文再出狂言 喷赛场是“有股尿味的鬼地方”
2018年10月16日 17:5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在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尽管轻松地以4-1战胜挪威选手库特-马福林,但向来敢说的罗尼-奥沙利文将矛头指向了比赛场地。据英国《镜报》报道,五次世锦赛冠军得主指责官方在比赛场地上投机取巧,并称这里是“闻起来有一股尿味的鬼地方”。

  英格兰公开赛是“火箭”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本赛季报名参加的首站排名赛——之前的五站排名赛他全部缺席了。虽然“很给面子”的出席了比赛,但他的嘴却依旧不饶人。

  奥沙利文对于选择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作为英格兰公开赛的新主场表示非常愤怒——要知道,去年他可是在巴恩斯利举起该项赛事奖杯的。

  42岁的“火箭”表示:“这是个相当糟糕的场地,自从来到这里,它就只会让你失去想要比赛的动力。”

  “这大约跟我以前看到过的一样糟糕。简直就有点儿是个地狱般的鬼地方。”

  “我不知道这种低级的娱乐场所是什么,但我刚刚做了一个采访,而我能闻到的全都是尿骚味。”

  “我不应该被迫站在这儿闻上四五分钟的尿味,而同时我还在这里拍了照。在某些方面,你只是不想呆在这里。”

  “在那里没有任何氛围。我在那儿练习,而桌子周围到处都是金属丝。没有安全感,有人在你左边、右边甚至从中间跑过去。”

  “这并不是粉丝们的错。他们(世界斯诺克)显然没有足够的预算来正常地运作这件事。”

  “我不知道他们的预算都在哪里,但他们正在投机取巧。我认为他们应该投资在那些良好的场地上。球员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当你和我打得(时间)一样长时,你就要依靠良好的场地和很好的组织。但我不得不诚实地告诉你,这跟我以前看到过的一样糟糕。”

  据《镜报》报道,英国体育记者协会已经要求世界斯诺克和K2娱乐中心发表评论。

  奥沙利文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开始了他的卫冕之旅——他仅用时一个多小时就以4-1战胜了马福林。

  在第二局中,他还打出了单杆打出了104分,这是他的单杆破百杆数纪录达到了954杆,距离1000杆纪录又再近了一步。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