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又出赌球事件 世界排名39位名将被禁赛

斯诺克又出赌球事件 世界排名39位名将被禁赛
2018年10月12日 11:00 新浪体育综合
詹米-琼斯 詹米-琼斯

  2018年10月11日,世界台联(WPBSA)发布声明,詹米·琼斯涉嫌参与或操纵了2016年国锦赛资格赛中格雷姆·多特6-1战胜大卫·约翰的比赛,在听证会召开前被无限期禁赛。声明即时生效,这意味着琼斯无法参加正在进行的国锦赛资格赛,赵心童不战而胜,晋级正赛。

  詹米·琼斯涉嫌操纵或参与的是2016年国锦赛资格赛中格雷姆·多特对阵大卫·约翰的比赛,当时多特6-1获得胜利。世台联主席(WPBSA)杰森·弗格森决定对琼斯执行停赛处罚,直至听证会召开,琼斯有权提出上诉。声明中并没有写出听证会召开的地点和时间。声明中还特别澄清,在这一事件中,詹米·琼斯的比赛没有受到怀疑。

  詹米·琼斯来自威尔士,出生于1988年,曾在2007年和2009年两次跌出职业,但琼斯在2010年再度杀回职业赛,并坚持至今。琼斯目前世界排名39位,职业赛最好成绩为打进2015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公开赛和2017年保罗·亨特经典赛的半决赛。在今年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琼斯打出了一杆147分。

  声明中的决定即时生效,这意味着琼斯无法参加正在巴恩斯利举行的本赛季国锦赛的资格赛。琼斯的对手赵心童不战而胜,直接晋级正赛。而在即将开始的英格兰公开赛首轮,琼斯和赵心童原本将再次碰面,后者又一次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的参与者大卫·约翰,已经在今年5月因为涉险赌球和中国球员曹宇鹏、于德陆一起遭到禁赛。琼斯遭到的调查以及如今的处理结果,也许和约翰案件的进展有比较紧密的关系。

  来自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