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赛宝应站常冰玉强势夺冠 贺国强遗憾蝉联亚军

中青赛宝应站常冰玉强势夺冠 贺国强遗憾蝉联亚军
2018年10月03日 11:32 新浪体育综合
贺国强与常冰玉 贺国强与常冰玉

  TOP147.com 讯 霸气!在今天进行的宝应斯诺克中青赛决赛中,来自新疆的16岁小伙常冰玉打出完美一战,连刷单杆高分,4-0大胜世青赛“147先生”贺国强,登顶 2018“密码体育杯”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宝应公开赛!而贺国强继嘉兴站憾负屈居亚军之后,宝应站再添一亚。

  宝应对于常冰玉来说绝对难有愉快回忆。去年中巡赛宝应站,15岁的常冰玉以黑马姿态杀入决赛,决胜局不敌名将曹宇鹏屈居亚军功亏一篑。而对于贺国强来说,上站中青赛4-5惜败吴宜泽的阴云还未散去,这个冠军对于两人来说都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稍早进行的半决赛,常冰玉落后一盘的情况下砍瓜切菜般连胜三盘,轻松淘汰斯佳辉晋级决赛。而贺国强经过近两个半小时苦战,才以3-2惊险获胜。两人赛前即被看作青年组冠军最有力争夺者,最终决赛相遇,可谓实至名归。决赛采取7局4胜制。

  常冰玉并没有因为决赛而放慢此前飞速的进攻节奏,首局比赛的精彩表现就让人大呼过瘾。先是打出单杆42分确立领先优势,随后更是连续打出超级薄球和两库翻袋的惊人佳作,单杆73分完美清台,115-0零封先声夺人。

  第二局贺国强率先上手,不过得到16分之后简单球失误。首局已经展现恐怖火力的常冰玉竟通过漂亮k球再刷出单杆94分的数据,2-0领先,且自信心爆棚。

  第 三局常冰玉得到38分之后露出破绽,贺国强终于有机会上手。不过打进红球之后推中袋黄球再度偏出。手感火热的常冰玉显然不打算再给贺国强任何反击机会,再 打一杆50+,95-1让总局分来到3-0,抢4的比赛已经来到赛点,贺国强前三局只得到区区17分,而常冰玉几乎零失误。

  第四局贺国强得到4分,这也是他本届赛会最后一次上场。杀得兴起的常冰玉犹如开挂般疯狂进攻,引得场下欢呼声不断,甚至放弃了破百机会开始秀杆法。最后常冰玉再献单杆93分,仅耗时50多分钟,4-0完封贺国强,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在宝应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同时进行的少年组决赛,来自中国香港的李朗逸3-1轻松战胜胡志远夺冠。比夺冠更令人惊讶的是,决赛所丢一局也仅仅是李朗逸单败阶段所有场次所丢的唯一一局,其余几场比赛均以3-0零封对手,在少年组,李朗逸已经初具统治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