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将参演斯诺克题材电影 饰演来自中国的冠军

梁文博将参演斯诺克题材电影 饰演来自中国的冠军
2018年09月28日 22:50 新浪体育
梁文博将在影片中出演角色 梁文博将在影片中出演角色

  著名影星罗杰-豪厄尔将会出演一部名为《Break》的斯诺克主题电影,这部电影将在伦敦和北京进行拍摄,讲述了一名具有潜力的斯诺克球员的故事。

  一些斯诺克界的知名球星也将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当中,包括了爱尔兰名肯-达赫迪、中国选手梁文博、以及英格兰选手杰克-利索夫斯基等。

  这部名为《Break》的斯诺克主题电影联合了世界斯诺克官方协会,部分场景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拍摄,这里也被认为是职业斯诺克的家一般的重要赛事举办场地。电影的高潮部分设定在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中,这部分场景也将在克鲁斯堡剧院拍摄。

  其中豪厄尔将会扮演一个经营着一家破败的台球厅的老板,而山姆-吉廷斯将扮演本片的主角斯宾塞-普莱德,一个来自贫民区的孩子,年轻的他在街头屡次陷入麻烦,不断地挥霍着自己的斯诺克天赋,直到一天他偶然遇到了一位中国台球冠军,如果他能摆脱自己身上的麻烦,将有机会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

  米歇尔-埃尔金将为本片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目前影片正在筹划中,将会在伦敦和北京进行拍摄。

  (Alden)

梁文博斯诺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