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斯诺克获得新赞助商 将赞助新赛季英锦赛

女子斯诺克获得新赞助商 将赞助新赛季英锦赛
2018年08月14日 14:58 新浪体育综合

  LITEtask 是一家来自英格兰利兹的公司,业务主要为灯光设计及设备分销,自2015年起,它便长期冠名赞助这项赛事,已然为自身品牌创造一定影响力。去年,中国香港 选手吴安仪在决赛中以4:1战胜英格兰选手瑞安·埃文斯,夺得个人第三座女子英锦赛冠军奖杯,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女子选手们将再次齐聚于此,向 2018“LITEtask”女子斯诺克英锦赛冠军发起冲击。

  今年的赛事将在9月15日至16日于利兹的北方斯诺克中心举行,赛事报名通道已然开启,赛事还将设立附加赛事,分别面向21岁以下的青年选手和元老选手。

  WLBS主席曼迪·费舍尔:我非常高兴继续和LITEtask的亲密友好合作,它将在本赛季继续冠名我们的旗舰赛事英锦赛,公司老板马克·佩尔斯多年以来一直鼎力支持我们的女子运动,我们双方都对这次续约感到无比开心和感激。

  LITEtask董事长马克·佩尔斯: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赞助LITEtask女子斯诺克英锦赛这样的优秀赛事,年复一年,我们见证了世界女子斯诺克巡回赛的壮大,赛事水平不断提高,相信我们努力下去,女子斯诺克将在英国乃至全世界拥有一个明亮的未来。

  来自《世界斯诺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