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家里的事没让我分心 今天其实挺轻松的

丁俊晖:家里的事没让我分心 今天其实挺轻松的
2018年08月06日 23:32 新浪体育
丁俊晖今天赢的不轻松 丁俊晖今天赢的不轻松

  北京时间8月6日,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丁俊晖在晚场出战,最终经过一番波折,他以5-4击败泰国老球王瓦塔纳,晋级正赛。明天的正赛首轮,他将对阵小将袁思俊。

  赛后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说:“尽量去打吧,世锦赛之后就长时间没有参加赛事了,他们比我早早的多打了一两个比赛,所以说状态应该会比我好很多。”

  有记者问:“3-4落后的时候你想的什么?”丁俊晖回答说:“今天其实挺轻松的,自我感觉没有像大家看到的比分那么紧张,我觉得自己还是打起来比较轻松,什么也没想,其实就是专注的打球。”

  丁俊晖的妻子预产期临近,之前就有消息说他的孩子可能会在本次比赛期间出生,也有记者婉转的问到了这一点:“这次比赛家里的事会让你有一点分心吗?”

  丁俊晖的回答非常干脆:“没有。”他最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赛季第一个比赛打得好一些,让自己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Dream)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