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或在赛季首秀期间当爸爸 行程可能临时调整

丁俊晖或在赛季首秀期间当爸爸 行程可能临时调整
2018年07月23日 12:09 体育综合
丁俊晖参加世界公开赛发布会 丁俊晖参加世界公开赛发布会

  世界公开赛将于2018年8月6—12日在玉山举办,本次比赛将成为丁俊晖新赛季的首秀。与此同时,丁俊晖的宝宝很有可能在比赛期间降生,丁俊晖表示一切只能看当时的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里加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由于冠军奖金只有5万英镑,因此众多大牌并未参加这项赛事。在玉山举行的世界公开赛,是新赛季第二站排名赛,高达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吸引了除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外的全部选手,卫冕冠军丁俊晖的资格赛将延期至正赛期间举行,届时丁俊晖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丁 俊晖刚刚结束在日本的度假,赶到北京参加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丁俊晖介绍了休赛期的状况,以及没有参加里加大师赛的原因。“休赛期当然一直是 休息,现在刚刚开始准备恢复训练,希望可以在赛前调整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状态。我对自己的时间安排一直和别的球员不一样,不希望自己过早开始在欧亚洲间穿 插,我有自己的计划。”丁俊晖说道。

丁俊晖即将初为人父丁俊晖即将初为人父

  丁俊晖是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

  世界公开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去年,丁俊晖在玉山夺冠,打破了自己将近一年的冠军荒,收获了自己母亲去世后的第一个冠军。赛后,丁俊晖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高举奖杯的照片,并配文:“献给我的妈妈! ”今年,丁俊晖很有可能在玉山迎来人生又一个重要时刻——丁宝宝的降生。

  今年4月,丁俊晖即初为人父的消息不胫而走,丁宝宝预计的降生时间正是8月。对此,丁俊晖回答道;“(宝宝的降生时间和比赛时间)可能会有冲突,到时候可能临时会有些变动,一切只能到时候再看。”丁俊晖说道。

  来自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