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发布会举行 丁俊晖领衔出席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发布会举行 丁俊晖领衔出席
2018年07月22日 16:36 新浪体育综合
丁俊晖 丁俊晖

  7月22日,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发新闻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及球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本届赛事是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项世界职业斯诺克顶级排名赛事。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中共上饶市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宁,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皮尔斯·迈尔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卫冕冠军、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项具有36年文化底蕴的品牌赛事,今年的赛事将于8月6日至12日举行,举办地位于中国江西省玉山县,这不仅是新赛季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排名赛,也是玉山连续第三年举行该项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额高达73.5万英镑,其中冠军选手奖赢得15万英镑。

  64强:£4,000

  32强:£8,000

  16强:£13,000

  ¼决赛:£20,000

  半决赛:£32,500

  亚军:£75,000

  冠军:£150,000

  本届赛事的资格赛于7月9日在英格兰普雷斯顿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拥有超高人气的贾德·特鲁姆普等人悉数晋级正赛。中国军团共21人参加了资格赛,最终9人成功晋级,包括傅家俊、肖国栋、梅希文、吕昊天、周跃龙、赵心童、李俊威、张安达、袁斯俊。

  而赛事卫冕冠军丁俊晖、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及除丁俊晖之外、另外两位职业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梁文博和颜丙涛,以上四人的资格赛将被安排至正赛期间举行。其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泰国老将詹姆斯·瓦塔纳。

  作为球员代表,丁俊晖上台发言,他表示在期待比赛的同时,也很希望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生活,而作为玉山的“老朋友”,丁俊晖对玉山几年间天翻地覆的变化感到惊喜,并表示会在风景秀美的玉山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会上,中共玉山县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与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宁,签订了“中国·上饶·玉山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名合作协议。

  (撞球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