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秉杰13-6胜赵汝亮 夺第二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楚秉杰13-6胜赵汝亮 夺第二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2018年07月20日 21:09 体育综合
中国公开赛楚秉杰13-6赵汝亮 中国公开赛楚秉杰13-6赵汝亮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带着13-6的比分,楚秉杰在决赛中战胜赵汝亮,问鼎“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冠军。

  “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CBSA第二站排名赛,吸引了包括现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杨帆,2016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石汉青,以及楚秉杰、李赫文等前国手报名参赛。

  楚秉杰现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9位,在中式台球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银川站冠军。本站正赛首轮,楚秉杰与“冤家”杨帆相遇。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楚秉杰19-21憾负杨帆,与世锦赛冠军奖杯失之交臂。在这场复仇之战中,楚秉杰后来居上7-4淘汰杨帆,晋级次轮。在随后的比赛中,楚秉杰先后淘汰汪洋、禹龙海、2016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石汉青、前国手李赫文,站在了决赛赛场上。

  楚秉杰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赵汝亮,值得一提的是,赵汝亮的教练正是首轮被楚秉杰淘汰的世界冠军杨帆。在本站晋级之路上,赵汝亮一路挑翻吴振宇、崔明君、沈申义、王云、刘海涛,拿到决赛门票。

  在这场决赛中,前半程两位选手互有胜负,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4-4平。后程,丰富的大赛经验让楚秉杰渐渐拉开两人比分差距。而面对楚秉杰的强势,赵汝亮招架无力,最终6-13不敌楚秉杰,获得亚军。

  在稍早前结束的女子组决赛中,现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陈思明11-5力克第四次杀入决赛的史天琪,在夺得本站冠军奖杯的同时,继续稳坐排名第一的宝座。(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