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常冰玉一局未失提前出线 贺国强遭强手绝杀

世青赛常冰玉一局未失提前出线 贺国强遭强手绝杀
2018年07月09日 07:46 体育综合
世青赛比赛进行中 世青赛比赛进行中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7月8日,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U21组别小组赛继续进行。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角逐,小组赛赛程过半,中国选手中常冰玉四战四胜一局未失已确保出线,新晋147先生贺国强遭2015年世青赛U18冠军张家玮绝杀,首尝败果。世青赛表现不佳的邓壕辉三战两负,已提前出局。

  出战本届世青赛男子U21组别的中国选手共有13人,其中,庞俊旭是唯一一位连续两年参加该组别的选手。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庞俊旭轰单杆116分3-1轻取埃及选手阿布德拉曼·沙辛,取得“开门红”。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庞俊旭延续良好状态零封比利时选手尼克·詹森,保持不败。

  来自新疆的常冰玉在小组赛中表现突出,首秀献单杆103分后,常冰玉又先后挑翻香港选手潘正潮、奥地利人奥斯卡·查尔斯沃斯领跑小组积分榜。今晚最后一场小组赛,常冰玉用时30分钟一蹴而就轻取爱尔兰选手罗南·怀特,以四战四胜,且一局未失的战绩,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在夺得本届世青赛U18组别冠军后,来自湖南的贺国强在昨天的U21小组赛中轰单杆147分,成为本届赛事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今天,贺国强迎来本组最强对手,曾获得2015年世青赛U18组别冠军的香港选手张家玮。在这场比赛中,两位选手打满5局,最终在决胜局贺国强50-55遭绝杀,惜败对手。

  其他方面,小将邓壕辉在U18组别比赛中状态不佳,成为唯一一名小组未能出线的中国选手。转战U21组,邓壕辉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三战两负的成绩已让他与出线无缘。斯佳辉两战两负,出线机会渺茫。三战一负的邓锦鸿如果想要从小组赛突围,他需要在明天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