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号球世锦赛将于菲律宾举行 菲总统或出席颁奖

十号球世锦赛将于菲律宾举行 菲总统或出席颁奖
2018年07月06日 10:04 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WP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于上周在在马尼拉宣布2018年十号球世锦赛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菲律宾举行,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项目。

  这是WPA在上周三宣布的决定,十球世锦赛又重新回到了菲律宾举办。预计大约有来自35到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选手参与其中。今年的十号球世锦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著名的City of Dreams综合场馆举行。其内部还设有两个五星级的酒店。

  WPA主席安德森说道,很高兴能在菲律宾举办一场大型赛事,那里曾是世界花式撞球的中心。世界上许许多多最优秀的花式撞球选手都来自菲律宾。去年的9球世锦赛冠军以及世界运动会金牌得主均是菲律宾名将卡洛-比亚多。

  据悉,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应邀在决赛后出席颁奖盛典。本次世锦赛所有的比赛台都将进行视频直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