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资格赛颜丙涛大胜古尔德 中国已有11人晋级

里加资格赛颜丙涛大胜古尔德 中国已有11人晋级
2018年07月06日 07:40 体育综合
颜丙涛 颜丙涛

  TOP147.com讯 新赛季首站排名赛里加大师赛的资格赛进入收官阶段,小将颜丙涛在与古尔德的对决中占据主动,打出一杆破百后4-1轻取对手晋级正赛。重庆名将肖国栋则在1-3的绝境之下连扳三局,逆转绝杀福德惊险过关。

  小将颜丙涛仅仅用两个赛季就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23位,无疑是当下锋芒最盛的年轻球手。本次资格赛,颜丙涛迎战“眼镜侠”古尔德。比赛前期,两人手感一般,但颜丙涛还是凭借更为精准的进攻占据了场上主动,2-1取得领先。第四局,颜丙涛在相持阶段突然爆发,一杆63分后3-1夺得赛点。第五局,颜丙涛继续强势,轰出单杆102分完美收官,总比分4-1大胜对手挺进正赛。

  重 庆名将肖国栋资格赛与塞尔比老乡福德交手。比赛中,有着不俗火力的福德开局便连续打出单杆62分和109分、2-0先声夺人。肖国栋没有示弱,在对手继续 蚕食的情况下反打一杆77分稳住阵脚。第四局,两人陷入拉锯战,状态稍胜一筹的福德79-47拿下,3-1获得大把赛点。局间休息后的比赛画风突变,肖国栋一改被动,在攻防两端都牢牢限制住了对手的发挥,一波不可思议的3连胜后,肖国栋完成大逆转惊险杀入正赛。

  其他场次,“刺客”霍尔特4-0横扫史蒂文斯,“勇士”威尔逊4-3绝杀戴尔,田鹏飞在德比战中4-3力克张安达,张永也4-1顺利战胜缪尔,几人携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23人出战的中国军团表现不俗,已经有包括梁文博、周跃龙在内的11人通过了资格赛考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