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小芳20万大赛"杨帆首轮遭爆冷 郑宇伯进半决赛

"付小芳20万大赛"杨帆首轮遭爆冷 郑宇伯进半决赛
2018年06月29日 14:36 体育综合

  2018年6月28日,聚慧星汇“台球风云酒·小牛在线·锐胜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四强出炉。杨帆在单败首轮早早爆冷出局;经过一天的鏖战,陈志刚、楚秉杰、郑宇伯和朝鲁门晋级半决赛,将于29日向20万冠军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

郑宇伯一天连胜四场郑宇伯一天连胜四场

  半决赛对阵

  陈志刚 VS 楚秉杰

  郑宇伯 VS 朝鲁门

  单 败抽签不设种子位,胜部晋级的32人和败部晋级的32人混合抽签,因此单败阶段前两轮就进行的十分激烈。双败阶段表现强势的杨帆,意外的在单败首轮5-9 不敌天津选手郑学伟,爆冷出局。史天琪在与石鑫的比赛中取得4-0的完美开局,并最终9-4取胜,此后史天琪又9-2大胜冯向祯,成为16强中唯一的女选 手。楚秉杰在第二轮9-8战胜王岩,其中楚秉杰在决胜局跳下叫到8号球的一击堪称经典。代勇首轮9-2大胜郑喻轩的比赛同样进行的十分精彩。

  1/8 决赛。楚秉杰状态火热,9-2速胜刘颖,成为首位晋级8强的选手。史天琪继续高歌猛进,在与国手刘海涛的比赛中取得5-0的惊人开局,并最终9-3大胜。 郑宇伯与陈强的比赛被安排在主播台进行,一场强强对话被郑宇伯一波4-0的开局提起扼杀悬念,郑宇伯随后8-2拿赛点,并最终9-4取胜。其余比赛,邱炮 谋、陈志刚、赵汝亮、朝鲁门和党金虎分别击败对手,晋级8强。

  1/4决赛。郑宇伯9-5击败史天琪,傲然挺进半决赛。由于赛程安排较紧,1/4决赛是郑宇伯和史天琪在一天内进行的第4场比赛,其余六位8强选手也都经历了一天三赛。郑宇伯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9-6击败国家队选手党金虎的朝鲁门。上半区中,楚秉杰9-6战胜赵汝亮,陈志刚9-7力克邱炮谋。

  半决赛将于29日13:00开打;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将于16:00同时开打。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均为抢11,决赛抢13。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