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付小芳俱乐部开战 石汉青双败出局

中式台球排名赛付小芳俱乐部开战 石汉青双败出局
2018年06月26日 11:45 体育综合

  2018年6月25日,聚慧星汇“台球风云酒·小牛在线·锐胜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北京付小芳台球俱乐部进行。经过两天的角逐,首轮和败部首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杨帆、郑宇伯、代勇、刘海涛晋级胜部;石汉青在败部6-9不敌中国台湾选手郑喻轩,双败出局。

  本次比赛冠军奖金高达20万,亚军奖金也有10万之多。高昂的奖金将国内顶尖中式台球选手悉数吸引到北京付小芳台球俱乐部。经过4天预选赛的角逐,128位选手晋级正赛,将通过双败阶段比赛产生64强。

  双败首轮比赛并没有产生过多冷门,经过2天比赛,郑宇伯、韩雨、陈强、刘闯、石鑫、杨绍杰、邱炮谋、张堃鹏、李博、阿布拉江、史天琪、刘海涛、楚秉杰、代勇、杨帆、刘洋吴振宇、王岩等人全部晋级胜部,只需再赢一场就可以晋级64强。

  首 轮比赛的一些强强对话导致部分名将落入败部。石汉青首轮4-9不敌代勇,随后的败部比赛,石汉青又与中国台湾选手郑喻轩狭路相逢,后者有“夺命书生”的外 号,是台湾青年9球选手中的翘楚。比赛中石汉青开局后就以3-5落后,随后郑喻轩8-5拿到赛点,石汉青虽然清台挽救一个赛点,但还是以6-9落败,成为 被淘汰的最大牌选手。肉子买买提、陈建泽、张广豪同样连输两场,提前退出战斗。

  本赛季三夺冠军的王云首轮8-9遗憾不敌张磊,败部对阵女选手刘迪,王云在让后一的情况下开局十分被动,一度3-4落后,此后两人一直僵持到6-6,王云终于迎来爆发,连胜3局,9-6战胜刘迪,继续留在败部。国家队选手党金虎首轮不敌宛仝乐后,在败部9-5战胜井思雅,完成续命。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