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看英格兰男足不如去死 我不看傻瓜比赛

奥沙利文:看英格兰男足不如去死 我不看傻瓜比赛
2018年06月19日 12:59 新浪体育
火老师其实并不是不爱看足球,对梅西他就赞不绝口 火老师其实并不是不爱看足球,对梅西他就赞不绝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沙利文社交媒体上与网友密集互动,在谈到世界杯的时候,斯诺克之神对英格兰男足进行了无情的嘲讽。

  沉寂了几天的时间没有发推,今天凌晨火老师忽然开始在推特上和网友们密集互动,在聊了一段147之后,有人说:“咱们别聊斯诺克了,还是看看英格兰的比赛吧(指世界杯)。”结果奥沙利文这样回答他:“伙计,我才不看傻瓜的比赛,我只看天才的表演。”还有人问:“你在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吗罗尼”。他回答说:“不,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

英格兰男足让人想起了国足……英格兰男足让人想起了国足……

  有网友给奥沙利文出了两个选项,说:“如果只能二选一,你选哪个?1.看英格兰队的比赛。2.跟巴里-赫恩聊30分钟斯诺克政治。”奥沙利文的回答直截了当:“那我还是去死吧,伙计”。

  不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却不代表火箭不是个球迷,有人问他:“你不是个足球迷吗罗尼?”他承认自己是梅西的粉丝,火箭说:“我是梅西的球迷,一旦你看了梅西的比赛,就不想看其他人的了,焦点都在梅西身上了。”跟着就有人问他“那你觉得C罗怎么样?”火箭说:“如果我们能选择怎么踢球的话,我们都会选择像梅西那样踢,就是这样”。

  后边又有粉丝模仿他的口吻说:“如果我们能选择怎么打斯诺克的话,那我们会选择阿莱克斯-希金斯吧,就是这样”。不过火箭选择了自己的老对手,他回复这条推特道:“我会选约翰-希金斯”。

  (Raduc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